墨聿笙歌

让我们干了这碗狗粮

1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我的天哪,楼主今天看到了联盟的又一对脱团狗!楼主不服!![踹翻这碗狗粮.jpg][戴妍琦喂肖时钦吃爆米花.jpg][肖戴牵手看电影.jpg]本汪就是孤身一人去看个电影还要被喂狗粮,天理何在!!

2L      围观大佬的小渣渣
    [前排吃瓜.jpg]

3L     
     [前排吃瓜.jpg]

4L      
    [前排吃瓜.jpg]

5L     
      [前排吃瓜.jpg]

6L      妈妈快看有八卦
    [吃鲸.jpg]


10L    朕心悦你
      寡人来破队形![破!.jpg]不过戴妍琦太太不是一直吃all肖吗?[滑稽十连.jpg]

11L    如果你追到我
      楼上+1,我也想问,不过我想到了一句话:爱他就要让他受![嘿嘿嘿.jpg]

12L    我让你嘿嘿嘿
      我想知道戴妍琦太太和肖队看的是什么电影?[本王关注点一向清奇.jpg]

13L    吃瓜群众
      哇塞楼上的ID和楼上上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卤煮求正面照!!![跪求大佬.jpg]

14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楼上的这位,你运气真好,我这里刚好有一张珍藏的美图,请各位提前做好准备,高能预警[肖时钦摘掉眼镜后.jpg]

15L     
      [目瞪狗呆.jpg]肖队好帅好苏啊啊啊啊吧啊啊!!!!

16L      我每天的屏幕都很脏
      [目瞪狗呆.jpg]肖队好帅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我突然发现我屏幕脏了[舔舔舔.jpg]

18L
      啊啊啊啊啊啊肖队嫁我!!!!

19L
      为小事情打call!!!!


30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大家都没想到吧,我们肖队摘掉眼镜居然帅到了这种丧心病狂的程度!!![我男神不愧是我男神.jpg]

31L      风风雨雨尘尘
      @戴妍琦-今天没有cp吃了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你们暴露了

32L      风梳烟沐
      @戴妍琦-今天没有cp吃了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祝99

33L
      @戴妍琦-今天没有cp吃了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祝99

34L
      @戴妍琦-今天没有cp吃了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祝99


57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我就一会儿不在怎么就开始排队形了(╯-_-)╯╧╧

58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等等等等等等我刚看到了谁???!风梳烟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沐沐女神!!!!!!为沐沐女神疯狂打call!!!!!![360度旋转打call.jpg]

59L      风梳烟沐
      啊呀呀掉马了。_(:з」∠)_

60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沐沐女神!!!!!!激动到不知该说什么【疯癫】

61L      腐圈瑰宝
      咦,被发现了啊(//∇//)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62L      腐圈瑰宝
      all肖不可弃!!
      队长本来就很帅!!

63L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小戴,本来就和你说过要伪装的……[女儿大了管不住了.jpg]

64L      无敌最俊朗
      小肖,什么时候请吃饭?[叼烟.jpg]

65L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叶神你就别玩儿我了……[失声痛哭.jpg]

66L      无敌最俊朗
      呦,小肖不愿意?小戴,你看看这……[不要理这个渣男了.jpg]

67L      腐圈瑰宝
      叶神你不要挑拨离间,我和队长情比金坚!![呵呵.jpg]

68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大佬们都出来了,有点扛不住(╯-_-)╯╧╧

70L      方学才[回家改]
      队长,快去睡觉吧,我就刷个论坛,还要看你们秀恩爱,我白天早吃够了![泪流满面.jpg]

71L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大家都快睡吧,确实挺晚的了,大家晚安。

72L      腐圈瑰宝
      大家晚安哦~我和队长去睡了~

73L      无敌最俊朗
      你们睡吧,我去抢你们的Boss了[抽烟.jpg]

74L      石不转
      叶神请不要想了,不可能的。

75L      夜雨声烦
      老叶你想什么呢不可能的Boss是不会被你抢走的不过既然你这么闲的话就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76L      无敌最俊朗
      烦烦不要想了,呵呵。
     
77L   楼主    狗粮太多吃不完
      大大太多了,这次真扛不住了,我去封贴了(╯-_-)╯╧╧

————————此贴已封,请勿挖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