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聿笙歌

我爱你【莫橙】

今天着急忙慌地抽着空赶出来了,可是还是有点迟,莫凡,生日快乐!!
可能有点ooc,见谅





今天是莫凡的生日。
兴欣作战小组(沐雨橙风、君莫笑、寒烟柔……)
沐雨橙风:今天是莫凡的生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你们要给我帮忙哦~【扛起吞日.jpg】

君莫笑:你放心,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怂了怂了.jpg】我一定会好好给他一个“惊喜”。【来自妹控的凝视.jpg】

逐烟霞:沐沐,不要管叶修那个家伙,说说你要我们帮你做什么?【好奇.jpg】

寒烟柔:不会是求婚吧?【滑稽.jpg】

神一般的少年:哎呀哎呀,老夫真是老了,你们小年轻的事我是搞不懂了【老了老了.jpg】

小手冰凉:沐沐姐,你需要我们帮你准备东西吗?【歪楼了歪楼了.jpg】

君莫笑:唐柔,什么叫求婚啊!!求婚难道不是莫凡那个混小子应该做的吗?虽然他求婚我可能会打死他。【老子一个千机伞就能挑翻你.jpg】

沐雨橙风:柔柔,我想求婚的话一定是先告诉你【么么哒.jpg】

寒烟柔:【么么哒.jpg】

海无量:今天莫凡过生日?

沐雨橙风:对呀,你们要给我帮忙哦~

沐雨橙风:柔柔,你和老板娘出去买点莫凡喜欢的东西,还有蛋糕,蛋糕选水果蛋糕,莫凡不喜欢太甜的东西,可以吗(*°∀°)=3

寒烟柔:嗯。

逐烟霞:没问题,放心交给我们吧!

昧光:那我们干什么?

小手冰凉:+1

海无量:+2

神一般的少年:我可先说了啊,我什么都不干,要关爱老年人【尊老爱幼.jpg】

沐雨橙风:罗辑和安文逸去买礼花好不好?谢谢呦(*°∀°)=3

昧光:当然可以的!

安文逸:嗯。

沐雨橙风:那我去找莫凡了。




        “咚咚。”

        “莫凡,你起来了吗?”敲了敲门,苏沐橙发现莫凡没有反应。

        “咚咚。”

         “莫凡?你在吗?”还是没有反应。

         “咚咚咚!”

         “莫凡?莫凡!!”苏沐橙着急了起来。

         “沐橙,怎么了?”问声而来的叶修叼着烟慢腾腾的走到了苏沐橙的身边。

        “叶修,我敲了好几次莫凡的门,但是都没反应,我明明没有看到莫凡出门的!”说着,苏沐橙又敲了敲莫凡的房门,声音比刚开始不知大了多少。

        “沐橙,你别急,乘着老板娘还没出门,去找老板娘要房间钥匙,说不定他只是没听见,”稍稍安抚了一下苏沐橙,叶修朝着楼下喊着,“老板娘!把莫凡房门钥匙拿来一下!”

        “出什么事了吗?”陈果急急忙忙找出钥匙,冲上楼将房门钥匙递给苏沐橙,有点着急。

        “等会儿再说吧,先把房门打开再说。”苏沐橙急急把钥匙插进锁孔。

        打开房门,房间空无一人。

        “莫凡?”

        无人应答。

        苏沐橙冲进房间里又四处转了一圈才确认了房间里真的没有人,只有被子凌乱的还倒在床上。

        “呼!”着急的苏沐橙也顾不上避讳了,一把扯起莫凡的被子狠狠甩了一下,忽然发现有个什么奇怪的东西在自己的视野里晃过去了。

       “叶修,果果,你们有没有看到什么东西Σ(゚д゚;)?”

       但是还没等回答,苏沐橙自己就发现了不对,什么东西在她的脚上。

       “咦咦咦咦咦???!!!这什么????仓鼠??!!!”三人陷入凌乱的狂风中。

       “难不成莫凡还养仓鼠?他藏得也太好了吧。”陈果忍不住吐槽,莫凡不像是会养仓鼠的人啊。

       苏沐橙将仓鼠捧在手心里举到面前,却发现仓鼠的一只爪子一直举着。

       “嗯?你想做什么?”说完顺着爪子看过去,只看到了桌子,“你想到桌子上去吗?”边说着就边向桌边走了去。

        走到桌边后,还没等苏沐橙将仓鼠放到桌子上,仓鼠就敏捷地一跳——
    “啪叽”

    成功与桌面拥抱。

        “哈哈,你不要急嘛。”苏沐橙被逗乐了。

        仓鼠回头看了苏沐橙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苏沐橙恍惚了一下,以为是莫凡在看她。

         之后仓鼠就没再理她,自顾自的跑到了电脑的开机键旁,爪子使劲儿往上一按……

        没反应。

         一旁的苏沐橙乐不可支地帮仓鼠打开了开关,然后顺着他的想法打开了WPS office。

        然后三人就看到了一幕,让他们有点怀疑世界的一幕——
仓鼠开始在键盘上跳了起来!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句话,

我是莫凡。

【空气突然安静】

       咦咦咦咦咦咦???!!!!我是不是在做梦??有点不对啊!!莫凡怎么变成仓鼠了??!!

       “你……你是……莫凡?”最后还是苏沐橙表情恍惚地问了出来。

        “对。”

        “这是怎么回事儿?”

        “我也不知道。”

        “那你还能不能变回去啊?”

        “我也不xhsdfssfy”

        莫仓鼠滑了一跤。

        “噗。”

        看着“扑通”一声倒在键盘上后又慢悠悠地爬起来的仓鼠,苏沐橙似乎看见了那人皱着眉头的样子,有点儿忍不住了。

       莫仓鼠又抬头看了苏沐橙一眼,黑黝黝的双眼中全是幽怨。

       “老大,我们回来了!”包子手上提着东西,进门后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修,“你在看什么?”

       说完,不管叶修有没有回答包子就探头探脑的往里面瞅了一眼,“没什么呀。”

        叶修没理他,然后就看到了电脑刚刚更新的一句话,“你们出去,我有事要和沐橙说。”

    看到门口一群人叫动都没动一下,又重复了一次:“出去。”

    来看热闹的方锐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忙打着哈哈:“我们先出去吧,就不打扰小情侣了。”

       说完不等后面有没有人理他就先行跑路了。

       “真怂。”叶修对方锐的做法表示出了不屑。

       “叶修哥,果果,你们还是先等一会儿吧,按我说的办哦~”回头,苏沐橙露出了一个秒杀的笑容。

        “好好好!我就不打扰你们了!”陈果一边念叨着偶像对我笑了,一边推着叶修出了房间,还顺手关上了门。



    “莫凡,你想对我说什么?”苏沐橙有点好奇。

    “打开桌子第二个抽屉,取出里面的东西。”莫仓鼠继续跳着。

    等到苏沐橙拿到那个盒子后,莫仓鼠也发上了一句话:“我爱你,嫁给我,你愿意吗?”

    苏沐橙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莫…莫…莫凡,你…你在…在说什么?”苏·结巴·被求婚·沐橙将自己的害羞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爱你。”突然,莫凡变了回来,一下子抱住了苏沐橙,在她耳边温柔地说着,“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苏沐橙激动得无以复加,只能一直重复这三个字。

    然后莫凡松开了苏沐橙,接过她手中的盒子,从那里面取出东西,缓缓单膝跪地,将戒指戴在了苏沐橙的右手无名指上。

“嘭!”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一大群人冲进了房间,礼花也同时打开,顿时一屋子都是小亮片飘飘扬扬。

    “……”
    苏沐橙突然明白了,她转过身看着过来凑热闹的一群人,“你们原来早有计划,而且还瞒着我!”

    “是我的主意。”莫凡突然插话。

    “好吧,原谅你了。”苏沐橙的脸还是红红的。




微博

【叮咚】

苏沐橙V:我喜欢你。@莫凡V【相握的带着钻戒的手.jpg】

莫凡V:嗯,爱你//苏沐橙V:我喜欢你。@莫凡V【相握的带着钻戒的手.jpg】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