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聿笙歌

张佳乐,生日快乐!!!

2月24日,emmmm一个充满了2的日期

是一个十分适合张佳乐的生日
【感觉自己是一个即将被百花式打法轰到血线与视力齐掉的黑粉】

所以

二乐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奋斗九载
虽然你现在还没有获得冠军
但是
我相信
你第一个冠军绝对顶得了叶修的三连冠【emmmm叶粉请留我一条小命嘿嘿嘿】

你一定是我们最骄傲的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
张佳乐

生日快乐!!!!!

下一个生日
我也一定会和你一起过!

二乐子
2025年
我会去苏黎世
亲眼见证属于你的荣耀
看着你
加冕称王


【emmmm我可以说我差点忘了吗【哼哼唧唧地尬到死亡】所以,五分钟写出来的小东西……总之!下一次二乐子生日的时候我一定会写好长的生贺【理直气壮】】
【(╯-_-)╯╧╧ 被扔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