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聿笙歌

【对于无法给叶修交一篇生贺的道歉】叶修,生日快乐!!!

    老叶,这次生日真是对不起啊,我没有来得及准备任何东西,你会不会不高兴啊?emmmm我觉得一包烟大概就了事了?

    不!!我才不给你烟!!抽烟不好!虽然我不能禁你烟,但是,关爱叶修,人人有责!【义正言辞以掩盖自己去买烟人家根本不卖给我的事实】

我马上就要上高三了,生物都开始进入一轮复习了,我想我大概还会错过你明年的生日,心里有那么一丢丢的愧疚,但是,我会记着我的欠账的,等我高考结束后,我就补生贺,好不好?

我补不上来的话,老叶你就来找我,然后在竞技场虐我好不好?我给你材料的那种,好不好?【突然有了想拖稿的动力2333】

总之
叶修
生日快乐!!

今年
我大概是可以见证
你的三连冠了

无论是否有着那个坚不可摧的次元壁
我也依旧是一个默默关注你
永远支持你的
一个粉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