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聿笙歌

【王柔】每日一变

嘛,这个是给 @半张纸. 妹纸的王柔点文,这个文我拖了大概有一个月,真的超对不起ฅ^•ﻌ•^ฅ
希望你可以喜欢
好像是一个奇怪的脑洞集合
有一堆奇怪的私设



夏休期。

早上八点。

王杰希飞快地在床上做了一个标准仰卧起坐,从一个噩梦中惊醒。

“呼,这绝对是梦吧……”王杰希摸了摸手边,没摸到人,摸到了……

一手的毛?

o_O ?

不会吧?

王杰希惊讶的双眼都要一样大了,他缓慢地转动着他的头颅,想要让世界恢复正常,然后……

他看到了一只狐狸……

狐狸被王杰希的动静惊醒了,睡眼惺忪地爬起来,还打了个哈欠,狐狸把爪子搭在王杰希的腿上:“杰希,怎么了?”

o_O ????狐狸会说话了??我的柔呢???

【PS:作者君忘了交代(请不要打我),在这个时候,唐柔与王杰希已经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就是每次比赛的时候打的你死我活,下了赛场的时候周围人都得提前备一打墨镜的那种,偏偏粉丝里没一个能发现)地在一起了】

王杰希抓住狐狸的两条前腿,以抱狗的姿势将狐狸提到眼前:“唐柔去哪儿了?你不要妄想骗我,本王的双眼可以看穿一切谎言。”

狐狸抬起前爪在空气中努力向上够了够随后无力地落在王杰希的胳膊上:“杰希,你的中二病又犯了,朕甚感心忧啊。”

这个画风略有点耳熟啊?王杰希还没有清醒的脑袋“嘎吱嘎吱”地转了几圈,继续着思考:能有这个画风的一定是和我比较亲密的(绝对不是我吹),但是现在是夏休期,队员们就可以排除了,那这样的话……

“你是唐柔?”王杰希再次直视他眼前的狐狸。

“孺子可教啊杰希。”狐狸没有表情,但是王杰希分明从它的语气中读出了“粑粑很欣慰”的感觉。

王杰希有种这个世界从写实变成了玄幻的感觉,“所以这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变成了狐狸?”

唐柔表示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个受害者,不过又补充了一句:“不过这身体轻飘飘的还是挺方便的,就是在恢复之前不能出门了……”对于不能出门这件事,唐柔表示了极大的遗憾。

“阿柔,”王杰希的大脑终于灵活了起来,却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我们要不要学习青蛙王子,会不会我亲你一下你就变回来了?”

“可是青蛙王子只是童话,按照童话来是不是不太现实?”

“你变成狐狸就很现实吗?”

“……”

“总之就先试试,说不定就有用了。”

“好叭ヽ(  ̄д ̄;)ノ”

王杰希将狐狸抱在怀里,表示我的柔啊你说说话不然我不知道你的嘴在哪里,获得唐柔的一个【毛茸茸的耳光】攻击,玩家【王杰希】受到甜蜜暴击【HP-1000】【倒地不起】

“你还要不要亲……咳,试了?不了的话我就去吃饭了,好饿啊……唔……”

话音未落,王杰希就迫使唐柔抬起了头,然后亲了唐•狐狸•柔一口。

唐•狐狸•柔眼睛一下子睁大了,耳朵竖起来了,就连背后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都像受惊的猫一样炸的膨胀了一圈。如果现在是唐•人类•柔的话,脸可能已经红的不像话了吧。【作者君估计王杰希是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唐柔的,然而……作者君才不给看嘞,作者要留下来自己看!我们柔柔这么可爱!!(略略略)】

王杰希放开了唐柔,狐狸立刻仗着身形优势钻进了被窝里。然后……

然后王杰希预想的烟雾,声效,改变,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发生,狐狸柔也没有变回人类柔。

“这个想法果然不靠谱啊杰希。”狐狸柔小心翼翼地从被子里钻出来,耳朵被挤压得倒翻着贴在头上,“你还有什么办法?用你的王不留行试试?”狐狸的嘴咧了一下,似乎是在笑。

“那你可以先思考一下该如何钻进电脑。”王杰希抬手给了唐柔一个爆栗,唐柔却没感觉到痛,嘻嘻哈哈地用爪子把王杰希的手从脑袋上扒拉下来,握在手上,拿脸蹭了蹭。

“既然没用,那我们就先去吃饭吧,反正你也饿了,对了,早餐你想吃什么?”王杰希状似自然地抽回了自己的手。

“杰希,你的耳朵红了~”唐柔嘿嘿地笑了起来,“我的脸摸起来舒服吗?王•毛绒控•杰希。”

“那我们早饭就吃包子和豆汁儿吧。”

“啊,杰希你饶了我吧,我不要喝豆汁(இдஇ; )”

王杰希嘴角不受控制地扬了起来,脚步却没停,径直向外走去。

王杰希腿长,再加上附近就有早餐摊,因此属于早饭的香味很快就飘进了还在床上赖着的唐柔的嗅觉范围,毕竟狐狸的嗅觉很灵敏,又不用起来怎么收拾打扮,漱个口就好。

“哇,杰希你果然最好了,都是我爱吃的东西!”狐狸柔循着香味踱进饭厅,被王杰希抱上了餐桌,“我要吃那个!”

“这个?”属于狐狸的小短爪指得王杰希晕头转向,半天才夹了一个唐柔要吃的食物,拿过她面前的盘子放进去,再用筷子夹成小块,方便唐柔拿着吃。

突然,王杰希好像想起了什么,边喝豆汁儿边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有些奇怪,还有点像预言梦。”

“是什么?是不是梦到我变成了狐狸?”唐柔啊呜一声吃掉了一块红豆饼。

“可能是我说的预言让你想到了,”王杰希笑了一下,趁唐柔不注意的时候从她的盘子里夹走了一块红豆饼,“不过不是变成狐狸,而是变成猫,嗯……一只很漂亮的猫,四个爪子的毛和尾巴尖儿是火红色的,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眼睛是蓝色的,像大海,就是我眼里的那片星辰大海。”

“当然,现在的你也很美丽,无论你是什么样子你都是……”

“我心中,我眼中,最明亮,永不会黯淡的,那颗星。”

唐柔绕过桌子上的盘子,来到王杰希的面前,低头轻柔而虔诚地亲吻了王杰希的手背,然后抬头直视着他,说:“我也是,王杰希,不止是星辰,你是我生命的太阳。”


晚上,王杰希在睡前默默祈祷唐柔明天可以变回来,然而……


第二天,王杰希又摸到了一手的毛,这次,唐柔又变成了一只白色的猫,和王杰希梦到的猫一模一样。


而王杰希以后又会梦到什么?我也不知道╮( ̄▽ ̄)╭

评论(3)

热度(17)